电力>>

国网河北安平县供电公司:​巡视途中火情 电力员工奋力灭火受赞扬

2020-02-13 09:2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河北安平供电公司员工马良、韩晓东正在奋力灭火

"不好!快看那边着火啦!快去救火!",2月12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正在曹辽成村西巡视农业线路的国网河北安平供电公司员工马良、韩晓东,发现远处村东一片干草正在熊熊燃烧,而且火势马上就要蔓延到附近的农业配变,他们立即加大油门驱车赶到着火点,韩晓东迅速拿起车上的灭火器立即灭火,没铁锹,马良徒手抓起地上的大土块阻断靠近变压器的火源,十分钟左右,两个村民拿着铁锹也赶来一起灭火,经二十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终于被彻底扑灭。

村民连声夸赞:“真是太感谢了!多亏你们发现及时,快速灭火,要不这一大片干草要着起来很难控制,还会殃及旁边的青苗。虽然不知道你们叫什么名字,但一看就知道是在电力局上班。走,赶紧到我家洗洗手,喝口水吧。”

两人婉言谢绝,确认旁边的配变设备安然无恙后,拍拍身上的灰尘驱车继续巡视。(王苑、马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