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3 16:4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线路和设备正常,无异常情况。”2月6日,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利用红外测温对辖区内重点用户的线路、配变设备进行特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用电万无一失。    

疫情解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坚决贯彻省市公司以及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成立了由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落实各级责任,严密监控线路设备运行情况,每日对疫情防控工作调度;对疫情防治重要用户进行统计,尤其针对定点医院,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保电应急预案,严密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建立24小时沟通机制,协助、指导用户做好供电保障措施;公司积极宣传推广应用“网上国网APP”等线上业务办理渠道,保证居民可在家办理各类用电业务,提高营业场所的消毒频次,加强营业人员卫生防护工作;坚持日报告制度,确保在有效防护下开展各项生产、服务工作,做好办公区域人员出入测温、消毒等工作,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电力服务保障工作。

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带头承担艰险任务,请战到防控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应急处置到位,确保了员工生命安全、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和电力可靠供应,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