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供电保障工作

2020-02-13 16:5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安排人员深入地方政府、医院、隔离点、高速出入口检测站、电信、移动、水务、供热等重要客户,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并安排专人对接,实行24小时供电服务跟踪,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成立由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编制防控预案,组织人员对政府机关、医院等重要客户用电设施、用电负荷情况进行细致的把脉问诊,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疫情防控检测,安排仁厚镇供电所为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检测点接通临时电源,确保检测人员照明和取暖需求;按照特殊时期保供电要求,加强应急抢修管理,11支党员服务队提供全天候服务,保障疫情期间客户用电需求;实施便民服务措施,广泛宣传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国网河北电力”微信公众号、电e宝等在线服务渠道,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类用电业务。同时,全面加强公司内部办公、生产、营业等各类场所管理,特别是电力调度、外出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严格落实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全力保障职工健康、生命安全和各级生产体系高效运转,为疫情防控攻坚提供坚强的内部支撑。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员工将众志成城,不懈奋战,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电力保卫战。(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