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保障疫情防控隔离点用电

2020-02-13 16:5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后一个瓷瓶上的扎线已经绑好,可以搭火了……”2月11日,在河北唐县城北保庄山园附近,电力工人们正在忙碌的架设着线路。为疫情防控隔离点架设专线,为县抗击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并确保疫情防控隔离点安全稳定用电。

保庄山园位于唐县城北2公里处,北靠峪山,南视县城,由10千伏城北525线路供电。在唐县政府疫情防控隔离点敲定后,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迅速调派技术人员前往现场勘查设计,制定增容方案,调派施工物资。仁厚镇供电所组织精干施工力量,克服种种困难,连续奋战4小时,对原有的配变增容至200千伏安,立杆6基,架设高低压线路1286米,及时保障疫情防控隔离点供电。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还对县医院及另一处隔离点进行巡检,利用红外测温仪对接头、刀闸、开关等设备进行实时红外测温,排查有无发热、发红、放电现象并做好记录,及时发现并处理缺陷,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