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快速接电“点亮”疫情防控卡口

2020-02-14 09:3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啊,你们这么快就供上了电,让我们在这防控更有保障了。”2月5日傍晚,河北武安市格村卡口的疫情防控人员对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现场接电人员连声致谢。

格村卡口是武安市设立在309国道上的一处疫情防控工作管控卡口,主要负责对进出主城区的车辆及人员进行管控,以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由于该卡口设在路旁,防控人员值守的临时帐蓬没有电源,急需接电。

2月5日16时许,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午汲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赶到卡口与防控人员对接,实地勘察现场,并当场确定从最近的一处花卉基地引出线路做为卡口的临时电源。

防控当前,效率为先。为了尽快供上电,午汲供电所所长韩春马上安排技术员赵奇返回所里准备施工物料。

“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确保人员安全。”17时05分,经过紧张准备,卡口临时电源施工正式开始。韩春与赵奇负责监护,李燕卫、朱建学等3名人员开始布线、安装临时电表箱。

很快表箱安装完毕,李燕卫、朱建学就一起加入放线队伍,翻越围墙,固定节点,施工在紧张有絮中进行......

“来电了,来电了。”18时02分,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战斗,格村卡口临时帐篷里的灯光亮了起来。(陈四海 赵启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