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小区疫情防控有了“主心骨”

2020-02-14 12:1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10个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在永丰嘉园、新城国际、融景城等10个小区同时成立,这标志着该公司所承接的疫情排查防控小区工作正式有了“主心骨”。

自1月30日起,深入永丰嘉园、新城国际、融景城等10个小区,开展上门疫情排查以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根本宗旨,认真分析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特点,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所承接的10居民小区中创新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及时弥补小区排查防疫工作的短板,构建起党建引领下的疫情防控新格局。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10个临时党支部成员分别来自于公司营销、运维、欣和、宋二庄等部室供电所选拔的100余名政治过硬、沟通能力强,取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在各支部的统一领导下,党员们持续性开展分包摸排地毯式排查,详细寻问每一户人员信息,全面掌握实际居住情况;不分昼夜24小时配合门卫开展值班防守,认真监测出入人员体温,详细登记人员信息,防止非小区人员出入;同时,还积极协助开展局部公共区域消毒,宣传普及疫情防护知识,推广网上缴费办电业务,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式的联防联控安全网,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