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疫情排查党员志愿服务到一线

2020-02-14 12:1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100多名党员志愿者深入永丰嘉园、新城国际、融景城等10个小区,上门入户开展疫情排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攻坚战,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以“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为依托,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扎实开展疫情排查党员志愿活动。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在高质量做好电力保障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推进“‘太行之光’·社会履责在行动”等系列活动,从营销、运维、欣和、宋二庄等部室供电所选拔的100余名优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按要求协同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各项措施。

在疫情排查党员志愿活动中,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领导亲自挂帅现场到分包小区指导排查,广大“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员把排查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具体实践,他们开展地毯式全面排查,每到一户都严格按照要求,详细寻问,认真记录,切实把分包摸排做细、做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他们冲锋在前,共克时艰的忙碌身影成为春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陈四海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