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战“疫”前线党旗最红

2020-02-14 12:1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13时49分,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收到矿山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刘峰通过微信发来的《请战书》。

在请战书中刘峰说,“我当过兵,立过功,当过部队卫生员,又是23年的老党员,现在是国家需要的时候,展现我们武电人的不惧困难,团结一心,全力打赢防控阻击战的时候,我所请求参战,请领导批准!

看到近几天公司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都深入到小区防控,非常感动!我们基层供电所如果有机会也会为公司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其实这只是全体武安供电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攻坚战的一个缩影。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攻坚战全面打响以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各级党委和省市公司正确领导下,武安供电广大党员面对疫情,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不分昼夜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连日来,公司各支部和党员服务队奋战在防疫抗疫第一线。

1月30日,15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永丰嘉园、新城国际、融景城等10个小区,开展疫情排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月31日,康二城供电所13名党员服务队员经过2个小时28分的奋战为康二城煤矿医院敷设低压电缆120米,低压电缆分支箱两个,为该院打通战“疫”通道,确保了疫情防治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2月5日傍晚,5名党员服务队员勘察现场,准备物料,加班加点奋战2小时,快速为格村疫情防控卡口接通了临时电源。

2月11日上午,4名党员服务队员来到管陶乡卫生院对医院电力设备进行红外测温检查,及时排查故障隐患,确保电力设备疫情期间安全稳定运行......(陈四海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