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雪中巡检确保电网安全

2020-02-14 14:1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是防疫特殊时期,昨晚雨雪又下了一夜,我们巡线一定要认真再认真,尤其是521线路,必须确保县医院供电万无一失。”

2月13日夜,河北顺平迎来雨雪天气,2月14日,为保障全县人民正常用电,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运检部人员对辖区内的线路设备进行检查,及时排除隐患,以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一大早,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冒着严寒,踩着泥泞,克服天气恶劣、地面湿滑等困难,一路通过望远镜、红外测温仪等设备检查着线路和杆塔的覆冰情况、线路交叉跨越情况、杆塔是否因张力增加发生变形等,确保线路安全可靠供电。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措施,在确保做好抵御疫情的同时展开各项特巡、抢修工作,积极保障辖区供电稳定可靠。此外,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对重点医疗及政府机构等重要用户开展每日巡视检查,对电力设备及相关台区、线路进行检查,确保供电安全可靠。

现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已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做好应急队伍、应急物资的准备工作,时刻准备处置各种突发事故,全力确保恶劣气候条件下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

在特殊的时期,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阶段平稳过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张鹏飞 刘丽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