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安平供电公司紧急施工 为抗疫加装“双保险”

2020-02-14 14:1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河北安平县供电公司安平县第三医院开展双电源施工

2月13日晚20点45分,国网河北安平县供电公司保电现场负责人传来捷报:“赵总,第三医院后备电源施工已全部完工,现已送电成功,第三医院已实现双电源供电”。至此,一场48小时昼夜战“疫”结束,安平县第三医院的供电有了“双保险”。

2月11日,安平县防控指挥部决定,将2019年12月中旬刚刚建成的第三医院增设为防疫集中隔离救治点。目前该医院只有一台400千伏安配变单电源供电,为了确保第三医院安全可靠用电,安平供电公司立即成立专门作战指挥部,下设施工作业组和后勤保障组,紧急安排人员对第三医院现场勘查,制定双电源施工方案。

“气象部门发布,13日强冷空气袭来,14日将有雨夹雪,各部门要有序配合,抓紧施工,务必在雨雪到来之前完成三院双电源供电。”公司领导亲自到场指挥鼓劲。

2月12日6时30分,施工人员、物资全部到位,一场昼夜不间断施工拉开帷幕。作业组在前方白天杆上作战,夜晚电缆挖沟,后勤保障是随时为前方补给,36人、6台工程车、48小时新建 400千伏安配变一台,敷设10千伏电力电缆696米,开挖电缆沟200米,拉管作业470米,三院双电源顺利投运,为安平抗击疫情再添一重保障。(孙涛、王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