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大风降温天气

2020-02-14 14:2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尊敬电力客户:根据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报,2月13日夜间至2月15日有雨(雪)及大风降温天气,如家中发疯停电,我公司将第一时间进行抢修,请拔打以下快抢电话……”2月13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通过微信群宣传安全用电并向客户公布快抢电话。

为有效应对大风降温天气带来的影响,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提前安排,早动手、早准备,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做好恶劣天气下电网负荷预测和事故预想,及时发现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不安全因素,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全面加强线路及设备的巡视维护,对重要设备及线路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消除,确保大风降雨(雪)天气不倒杆、不断线。落实责任、强化服务,统一调配抢修力量,做到一旦遇有突发事故,能够有序组织抢修和故障恢复。同时,强化恶劣天气下的抢修值班和信息报送,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做好应急供电准备和措施,确保恶劣天气下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还积极与气象部门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补充抢修物资,配备好抢修车辆,向客户宣传快抢电话,各有关单位实行24小时值班制,随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下保供电工作。(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