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河北石家庄:紧急增容 隔离医院电压稳了

2020-02-17 09:0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我们为华仁医院新装变压器,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2月13日清晨8时,在河北辛集市华仁医院门口,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20余名员工迅速集结,运维检修部主任王超飞对医院增容改造工作进行部署。

华仁医院是辛集市确定的临时新建定点发热门诊,由于近期医院新增检验、放射医疗器械,病房新装了30余台空调,医院用电负荷成倍增长,原来的配电变压器已无法满足医院用电需要。

“保障医院供电责任重大,必须第一时间为医院增容!”王超飞介绍说,监测到医院负荷增加后,公司营销部、运检部主动上门服务,组织人员迅速现场查勘,决定从928温方线主干21号杆为医院新接入1台400千伏安变压器,并制定专项保电方案和施工方案,变压器、JP柜、电杆、导线等物资也第一时间到位。

13日清晨,变压器新装作业迅速开始。由辛集市供电公司精干力量组成的施工队伍按照工序、争分夺秒施工作业。挖坑,立杆,按装变压器、开关。完成一项工作,另一组工作人员接力开工,加快设备验收、试验……

“小王,注意设置防护绳,防止高摔;小高,吊车要谨慎操作,防止误碰周边线路……”王超飞仔细看着杆上人员操作,指导吊车操作人员把变压器稳稳放到指定位置。

下午14时许,变压器安装工作完成。“他们完成工作了,最后送电该我们上了”该公司带电作业人员穿上防护服,跳上斗臂车,开始最后的带电接线工作。

下午16时35分,随着该公司操作人员娴熟平稳地完成了接火作业,医院变压器正式投入运行。

“原来我们医院只有一台变压器,作为发热门诊以后,供电公司给我们增设了一台发电车,现在又给我们新上了一台新的变压器,以后用电就放心了。”华仁医院院长尹亚鹏说。(李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