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两个热心大叔的这一举动,避免了一次故障发生

2020-02-17 09: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太感谢两位师傅了,因为你们才避免了一场停电故障发生。”2月15日,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椒城供电所王民章带着礼品到县工业区向某科技公司的两位门卫表达感谢。

事情的原委还得从2月14日说起,近期因疫情原因,县工业区大部分企业都已停工。这家科技公司门岗还留有两位门卫值守,分别是张师傅和李师傅。

当晚八点左右,两位师傅在夜巡公司时,无意中发现工业区的高压线路因受恶劣天气影响,有树枝打落引起打火现象,张师傅和李师傅觉得事情严重,不能坐之不理,商量着怎么赶紧告知供电所进行抢修。最后,他们决定一人继续值守,另一人骑电动车去供电所汇报。

当晚,椒城供电所值班人员在收到李师傅的报信后,立即赶到现场对树障进行了清理,及时消除了隐患。

第二天,该供电所所长王民章了解到情况后,为了表示对两位师傅的感谢,王所长跟同事一起到工业区对两位师傅进行了致谢,“感谢两位师傅,昨天晚上及时到供电所把线路的隐患信息告知给我们,真是太感谢了,今后还请你们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这才有了开头那一幕。(刘艳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