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开展疫情防控保电应急演练

2020-02-17 09:1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疫情期间应对突发停电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政府、医院等重要用户的供电可靠,2月14日,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在公司一楼应急值班室开展了疫情防控保电应急演练。

当天上午10时,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宫朝臣、副总经理马晓辉分别担任了此次演习领导小组的组长、副组长,并进行现场指挥。随着组长宫朝臣的一声令下,演习正式开始,副组长马晓辉宣布此次演练内容是鸡泽站10kV城南077线路因故障跳闸停电,重合不成功,需切换至另一条线路供电,启用第二电源进行反事故演练。

随后,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椒城供电所及调控分中心、营销部、运维检修部的各相关人员接到指令后,迅速到达故障现场组织实施双电源倒闸切换,抢修人员操作有序、忙而不乱,在十五分钟内迅速完成倒闸操作。本次演练该公司各相关单位人员着装规范、出动迅速、协同配合,圆满完成任务恢复供电。

演练期间,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运维部、安监部安排专人在现场对应急操作、安全措施、工器具进行督导检查,营销部对停送电信息进行宣传。本次演练充分检验了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安全保障等能力,为当前的疫情防控保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燕波 刘艳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