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备调模式保障安全生产运行

2020-02-17 09:4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支撑电网安全运行,确保电网调度系统等重要通道平稳可靠,1月29日,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采用“同楼双调”模式,提高调度安全状况,维护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据了解,鉴于电网调度系统在电网安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在加强人员管控的基础上,调度大厅位于调度大楼四楼处,现调度大楼二楼设立了备用调度室,为调度平稳运行提供了硬件支撑。调度员可以利用“同楼备用调度室”,实现需要交接班的两组调度员网管并行巡视、异地无缝交接的目的,最大程度降低了调度员交叉感染的风险。与此同时,有效应对因防疫需要而对整个楼区进行隔离的突发情况,为公司电网调度系统平稳运行提供了“双保险”。

面对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将会进一步完善备调稳定运行所需保障措施,严格人员管控,确保重点岗位人员场所安全,筑成公司安全生产那道最坚实的防线。(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