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电力大脑的防疫保供电掠影

2020-02-17 09:4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临全国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今年的春节注定难忘!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提高站位,全员发动部署,筑起了阻击疫情保障供电的铜墙铁壁。

疫情突发细运筹,干群同心共坚守。面对疫情,调控中心充分利用微信发布通知、利用QQ、钉钉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强调疫情期间的防护措施,积极准备值班人员和办公场所的防护用品,调集各方力量迅速建成备调值班室,细致安排主备调值班人员,利用工作群及时传达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大家同舟共济,在防止疫情阻击战中做出应有贡献。

疫情就是集结号。全体调控人员主动请战,纷纷要求返回一线工作岗位。调控远动自动化人员主动放弃休假,立即制定应对疫情处置方案和值班方案。建设备调室,办公桌,布置网线,调试设备,保障了备调顺利运行。调控运行班同志说,“我不是医护人员,不能救死扶伤,但我坚决做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持电网安全运行和个人健康状态”。自动化专责,放弃休假,逆行一线,主动加入调度备班队伍;继电保护专责,在疫情特殊时期,无条件服从领导安排,认真做好备调值班工作;调度中心其他同志,克服困难,服从指挥,毅然决然参加到备调值班员当中......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有信心坚决打赢防止疫情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全力确保隆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