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保障全省用电无阻

2020-02-17 10:0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时刻,疫情就是命令,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闻令而动,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越是艰难越向前,将做好电力优质服务的责任扛在肩上,全力以赴保障全省50多万电力用户用电畅通无阻。

一是采取全天候24小时有人在岗值守,积极宣传对“网上国网”、国网电力微信公众号、电e宝、支付宝等四类缴费渠道。二是根据疫情期间银行工作时间,相关人员通过下载各类网银,通过在家办公的方式,操作手机进行小金额缴费的形式实现对建行、邮储、中行、农行、工行、交行等六类银行缴费渠道进行确认,确保银行缴费渠道时时畅通。三是在确保各类缴费渠道畅通的前提下,落实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应急响应机制,暂停低压用户远程费控功能,保证用户欠费不停电。四是充分抓住疫情期间用户集中在家的特点,广泛宣传推广“网上国网”等线上缴费渠道的应用,在确保用户足不出户缴纳电费的同时,大力宣传优质服务、亲情服务、温馨服务、智能服务,让百姓切实感受到电力智能化带来的生活便捷和温暖。

据统计,从2月1日至2月12日期间,累计发现并处理各类缴费异常2次,异常处理时间均压缩在30分钟以内,实现了全县各类缴费渠道运行畅通稳定,实现用户“优体验,零投诉”的优良成绩,为全县抗击防控疫情提供了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