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线上党小组学习

2020-02-17 10:0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公司疫情防控“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工作要求,组织各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陆续启动2月份党小组学习计划,进一步增强党员学习意识,激发党组织活力。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引导党员示范带头,坚守岗位,全面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一是落实调控专业封闭值班要求,合理安排值班班次,组织开展3班次针对性应急演练,通过视频系统和电话指挥,检查指导各值人员消毒、测温、不见面交接班、不见面送餐、熟悉疫情保电预案等工作。二是针对疫情保电工作,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众多外地党员和青年团员接到疫情保电任务后,第一时间取消回家计划,主动要求列入值班安排。三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小组长积极收集疫情防控知识,通过组织视频学习、转发学习资料进行学习引导,主动沟通缓解长期封闭式工作人员产生的心理压力,促使其保持良好心态,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保供电任务。

下一步,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履行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