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供热用电安全

2020-02-17 10:1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5日夜晚,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在巡查中发现10千伏供热公司分支001号铁塔避雷器引线有打火现象,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线路消缺,排除了故障,保障了供热用电安全。

随着近期大风降温天气来临,承担城区供暖用电的线路设备负荷明显增长,为确保供热用电安全,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加大线路巡查,全面梳理辖区供热线路,针对供暖期间用电量大幅上升的特点,及时做好负荷预测工作,强化线路特巡维护,对各供热线路负荷接点、供电电缆、柱上开关、隔离刀闸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 发现隐患缺陷,及时安排实施消缺和检修工作,防止电网设备故障造成停电。同时,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加强对重要客户设施设备的检查和监督,组织人员深入辖区供暖单位,了解用电需求,向用户讲解取暖安全用电、指导其安全使用用电设备,重点对采暖供电线路、变压器设备、供热泵站配电设施等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帮助消除安全用电隐患。

此外,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不断完善供暖期间供电应急预案,安排落实应急抢修队伍,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用电客户和有关方面的应急联动,避免出现因供电线路故障而影响供暖的情况,确保供暖企业安全用电和城区居民取暖。(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