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顶风冒雨巡视保线路安全运行

2020-02-17 10:1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针对近日出现的大风雨雪天气,由运检部组织供电所人员对境内的输配变设备、线路进行新一轮巡视排查,实时消除隐患缺陷,提拔设备抵御天然灾祸能力,保障电网和平、稳定运行。

根据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报,2月13日夜间至2月15日有雨(雪)及大风降温天气。为防止大风降雨天气可能造成的设备隐患,所有巡线人员顶风冒雨进行线路巡视,克服天气恶劣、地面湿滑等困难,通过红外测温仪等设备检查线路和杆塔的覆冰情况、线路交叉跨越情况等。同时,对线路通道及保护区内的蔬菜大棚、地膜、彩钢房等异物进行排查,建立异物易搭挂地段详细档案,制定排查方案,加强管控,做好事故预想,落实危险点预控措施,确保每条线路、每个台区、每根电杆巡查到位。对于发现线路走廊附近有塑料袋、编织袋、薄膜等易被风吹起的杂物,及时清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

此外,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还做好供暖设施的供电保障,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供暖设施正常供电,满足群众取暖用电需求。(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