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他们始终在战“疫”一线

2020-02-17 15:3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每天不断更新的数据无时无刻不在紧绷着每个人的神经。如何做好全面宣传、尽早干预、科学防控,打赢这次战“疫”,是所有电力人、也是每个党员当前应尽的责任担当和圣神使命。

冲锋在前,擎起战“疫”电力旗帜

“各位乡亲,现在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关键时期,请大家一定要了解此次疫情的严重性,掌握防控方法,严格做得居家隔离,防止交叉感染”。疫情来临,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龙堂村、玉山店村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领命上阵地。如何在贫困村做好防疫、控疫、战疫,又特别是在贫困户的文化程度相对较低、安全意识相对不强的环境下做好此项工作,就显得尤为难度大。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帮扶人员联合村两委班子共同开展工作,用最通俗的语言、最形象的比喻,从新冠肺炎的发展规模、发展速度、严重后果、源头控制,返乡人员的自我隔离、个人防范措施怎样保障、那些属于易感人群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宣传解释和细则劝导工作。

在电话告知、微信交流、卡点防控、入户劝解、宣传资料送到手等一系列措施的全面“轰炸”下,收到了预期效果,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党员带头,撑起战“疫”电力保障

随着疫情严重程度的不断加剧,居家隔离人员的不断增多,用电负荷也随之攀升,电力客户的报修数量也在不断增加。为更好的做好客户的电力保障工作,顺平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作难度大、工作时间长的都安排党员先上。

”我是党员,先安排我,我还想为客户多作点贡献!”

“虽然我还没有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但是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也想为客户多出一份力……”

……

在这场阻击战”疫“期间,基层支部党员亮出了身份、亮出了标准、亮出了承诺,并高质量的推进了战”疫“期间,政府机关、医院等重点保电单位及广大电力客户的电力保障工作,全力确保了各需求侧的安全供电。

优质服务,赢得战”疫“百姓口碑

“各位电力客户。我是你们的台区经理翟国峰。因新冠肺炎疫情严重,请大家千万不要聚会、聚餐、不要扎堆,防止出现病毒交叉感染可能。同时避免停电给大家带来烦恼,请大家积极下载“网上国网”进行线上缴费”

这只是新冠肺炎战”疫“期间,我们优质服务人员给客户的一段暖心提醒和线上服务宣传。

为让电力客户更方便、更快捷的了解和使用线上缴费APP,公司广大客户经理相继向在电力客户微信群、朋友圈推送了”欢迎使用网上国网APP“使用手册、”防疫期间放心用电,电量电费随时掌控“宣传资料,”10秒缴费“短视频。并同步进行了线上引导和电话指导。

在全国人民都在防守”疫“情的时候,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电力人没有退缩,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不忘初心和使命,坚决履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坚决打赢战”疫“攻坚战。(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