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饶阳供电公司:风雪天气里流动的“轻骑兵”

2020-02-18 18:0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河北饶阳县迎来了一次强降雪过程,随着疫情的持续发展,各地均出台隔离措施,相继的封社区、封村。如何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得到用电服务,给该公司的工作人员提出了严峻的考验。

国网河北饶阳供电公司依据特殊时期特殊办法,对供电所实施最小化运转模式。安排台区经理驻村工作,分组实施抢修任务,实施网格化管理,简化流程,完善措施,优质服务。

“叮咚咚咚咚咚...”下午15时,官厅镇徐庄村台区经理徐国辉微信响了起来,“你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我家没电了”,“请说明您家的具体位置、姓名”。记录好以后,戴上安全帽、口罩、手套等安全防护装备,骑着电动车,冒着风雪走出了家门。“防疫期间勿乱走,只需你来动动手,供电服务到您家”电车上的小喇叭不断地闪烁着语音通话。

“村里有严令,村民出来不方便,我们就把服务延伸到各家各户。特殊时期嘛,我们自己做好防护措施,多跑跑腿儿事就解决了。”徐国辉笑呵呵的说到。

“供电公司人员的服务就是好,故障维修也不用见面,停了电,微信上面点一点,抢修的师傅很快就来了。他们戴着口罩、安全帽,我从远处也看不清长啥样。”村民娄国库在该村微信群里的一条微信,引起村民一致点赞。“不见面”了解用电故障,让村民用电更加安心,也更加暖心。(史俊峰 冯艳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