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武安市公司实战演练筑牢防疫用电安全网

2020-02-18 19:2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保障重点医疗机构疫情防治期间安全可靠用电,2月12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重点疫情防治医院保供电应急实战演练,全面提升整体保供电应急处置能力,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演练采取模拟实战的方式,模拟两所医院因主供电源故障和10千伏线路故障造成院区突发停电,停电后相关单位立即开展应急处置的整个过程。

应急演练中,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安监部、运维部、营销部、宋二庄供电所、康二城供电所与重点医院用户相关人员共同参加。

为确保应急演练活动取得实效,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提前成立了演练领导机构,制定了详细的应急演练预案,提前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和任务,演练模拟了出现突发停电后,启动应急预案,实施应急方案,应急抢险队伍迅速抢修等相关环节。

在实战演练中,全体参加演练的人员行动组织有序,反应迅速,所有演练项目在紧张有序中圆满完成。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供电与疫情防治重要用户的协调联动应急处置能力,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电力保障打下了坚实基础。(陈四海 杨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