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突破变革 奋勇争先 打赢防疫阻击战

2020-02-19 11:3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志们,本期会议主题是组织开展‘变革突破奋勇争先’理论学习周活动……”2月8日上午,为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18个党支部以“云会议”方式,在“学习强国”客户端上视频安排部署“变革突破,奋勇争先”理论学习周相关工作。

疫情发生后,国网河北临西供电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迅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供电保障和客户服务工作,重点关注党政机关、医院、隔离区等重要客户, 全面推广“网上国网”等线上办电方式,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同时,党支部筑堡垒、党员树旗帜,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签订承诺书、保证书,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特殊时期优质供电服务,全力保障党政机关、医疗单位、供水供气供热等重点客户的可靠供电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