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 共克时艰

2020-02-19 11:3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公司关于应对疫情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确保电网可靠供电、员工安全健康、生产经营有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组织体系。为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国网河北临西供电公司迅速成立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细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分工,设置综合协调、疫情防控、电网运行、设备运维等10个小组,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政令畅通、协调合作,任务高效落实。

勇于担当,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将定点医疗机构、供水供气供暖以及隔离点等重要用户纳入24小时供电监测,为他们提供24小时不间断电力保障。对居民客户欠费采取不停电措施,确保客户可持续、不间断可靠供电。开展“不见面”服务,通过为微信、QQ、电话等方式引导客户安装“网上国网”线上办理电费缴纳、电费查询、故障报修等业务,严控95598工单时限,保证工单转派及时率100%,确保了客户诉求第一时间得到反馈和解决,使用户足不出户尽享优质服务。

凝心聚力,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彰显。国网河北临西供电公司党委、工会、团委积极引导员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携手并肩、勇于担当,切实打赢防疫攻坚战。深入挖掘报道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展现电力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坚定全体职工战胜疫情的决心信心。国网河北临西供电公司工会深入防控一线关心关爱奋战一线的干部员工,为他们送去方便面、面包等慰问品。国网河北临西供电公司团委开展“汇聚青春正能量 立足岗位抗疫情”系列活动,擦亮“号、手、岗、队”团青工作品牌,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以人为本,织密人员管控网格。国网河北临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发生后,国网河北临西供电公司迅速采购了消毒液、口罩等相关防控物品,为应对疫情做好了准备工作。利用内网、微信群等多种渠道普及疫情防治相关知识,要求出入戴口罩,勤洗手,复工人员每次两测体温,引导员工加强自我防控,防止病毒传播。

面对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国网河北临西供电公司广大员工积极奋战在抗疫保障第一线,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