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跟踪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9 11:4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省市公司及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组织各供电所迅速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过程中,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针对重点企业实施“跟踪式服务”,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详细了解复工企业动态,并据此分类梳理各类用电需求,开展巡检消缺、技术指导、办理复电申请等,为企业复工用电做好全方位服务。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同时,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党员服务队通过电话沟通、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复工企业的配电室、线路及设备安全隐患进行摸底排查,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供平稳可靠的电力保障。(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