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疫情面前勇担当助推企业顺利复产

2020-02-19 12:0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河北饶阳供电员工对医院进行巡视

自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以来,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为应对疫情期间企业用电需求,成立了“党员服务”小组。由公司主管领导任组长,营销部负责人为副组长,各供电所负责人为组员。积极共抗疫情,成立经济运行微信群,及时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并按照《冀政办2020年5号》文件要求,积极与当地政府、发改局、统计局和工系信局等部门协调,保证客户用电需求。

国网河北饶阳供电员工对变压器及线路进行测温检查

“党员服务”小组,在疫情期间采用电话、微信、电视广播等多种方式,推广“网上国网”办电服务。对于客户有新装、增容需求的,该公司采用电话、微信群“非见面”等方式,指导其完成申请、绑定操作。做到“自客户申请日起,一日受理完成,三个工作日完成方案编制,三个工作日完成验收接电服务”,高效、快速地保证客户及时用电。

“党员服务”小组,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类新办企业、需扩大产能企业的用电需求,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确实因为流动资金紧张、交费有困难的,公司根据疫情特殊时期确保企业正常生产不停电。

“党员服务”小组,对高压复电用户进行走访,并填写疫情用电登记表,建立微信群,随时随地了解用户需求。对大客户、重要客户严格执行每天电话回访制度;对低压客户、高压暂停或暂停延期用户,采取“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资料”等措施,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满足办电需求。

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小组,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快速反应、高效率完成客户用电需求。对医院、政府机关、隔离点等重要客户进行重点巡视,检查用电设备,保证疫情期间安全稳定用电。(张雪 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