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重点防疫单位可靠供电

2020-02-19 15:1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把手套戴好、口罩戴好,出发!”2月18日一大早,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的党员服务小分队前往顺平县医院,为定点收治医院供电设备可靠运行保驾护航。

“通过对医院配电室的开关柜检测,没有发现异常,设备运行良好……”经过1个多小时的工作,他们对医院配电室的10千伏开关柜进行带电局放检测,并对医院内部的配电设备进行专业巡视,接下来他们还要为医院手术室、ICU病房配备UPS电源设备。

据悉,顺平县医院是公司的重要客户,为全力保障其供电可靠性、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制定详细保电方案,提供日常巡视、检测、周期性试验、7×24小时故障抢修等常规服务,并且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性,加强对其设备的维护,确保防疫用电无忧。

疫情发生以来,为了保证全县重点防疫单位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对用电设备进行了全方位、专业化的保电特巡,采用局部放电、红外测温等方式,准确直观发现设备线路缺陷和保证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倾力保障重点防疫单位可靠供电。

据了解,接下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将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完善相应应急处置方案,树立“超前服务”意识,主动深入各准备复工企业,为企业客户提供用电咨询服务和技术指导,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同时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对复工企业实行“一站式服务”,按照“当日申请、当日办结”的原则,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电方面的困难,及时恢复供电。同时,严格执行电价扶持政策,疫情期间企业客户可根据生产需要灵活办理暂停、恢复等业务等,助力打好战“疫”阻击战。(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