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河北望都供电24小时不打烊“红马甲”助力企业复工潮

2020-02-19 15: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供电部门24小时服务不间断,生产期间用电上有任何问题,请第一时间打电话联系我们。”2月19日,国网河北望都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河北某包装公司的配电设备检查后向客户叮嘱道。

近期,一部分受疫情防控影响而停工的企业即将进入复工高潮,已开工的企业将开足马力恢复经济生产。国网河北望都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根据企业复工合理安排时间开展“管家式”供电服务,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为复工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政策解读。

国网河北望都县供电公司在做好7*24小时受理用户需求的同时,针对企业的生产情况和设备类型,提供技术咨询和用电需求调查,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服务客户复工生产的“最后一公里”。

国网河北望都县供电公司广泛开展扶持政策的宣传解读和办理引导。向企业讲解了疫情期间企业办理业务的相关扶持政策,方便其灵活制定开、停工计划,帮助企业控制生产成本,减小经营压力。

“咱们还得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如有外地员工复工,切记做好自我隔离,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战’。”在离开之际,国网河北望都县供电公司的“红马甲”们不忘向提醒客户在复工同时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为客户复工保驾护航。(荆梦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