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互联网+”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0 10: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师傅,您缴费就不用到供电所了,我给您的手机装上这个,什么业务都能办了,少了您跑腿,既方便又安全。”这是2月19日发生在河北高阳县赵官佐村口值勤点的一幕,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西田供电所台区经理魏永利正在向出村办理缴费业务的客户推广“国上国网”。

目前正值疫情保电重要时期,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西田供电所积极响应“疫情期间不出门”的号召,台区经理主动参与到各村值勤点,对出村办理用电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主动帮其安装“网上国网”APP,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发布提示,大力宣传“网上国网”,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最大限度减少临柜客户数量,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外,西田供电所还通过多项“硬核”措施,随时通过网络和手机视频会议等技术手段安排布置工作。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央重要指示精神;每天通过微信扫码进行《安规》知识测验,推广网络培训,在疫情期间为员工“充电”,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展储蓄能量。

在抗击疫情的新形势下,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西田供电所将积极运用互联网平台,全力实现服务用户不见面、办公业务不中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段秋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