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携手扶贫村防疫宣传共筑安全防线

2020-02-20 11:1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扶贫工作队深入河北、南山两个定点扶贫村,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宣传,让人民群众及时准确了解疫情防护知识,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要求部署,组织扶贫工作队深入河北、南山两个定点扶贫村开展防疫宣传。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印制了疫情防控宣传资料,购置500余个防护口罩发到村委会,由村干部发到贫困户手中。同时,通过微信群主动向贫困户介绍防疫注意事项,让农民群众进一步认识病情、了解病情、防范病情,从而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安全防护意识,为贫困村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助力。

下一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工作政策,将定点贫困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携手定点贫困村筑牢安全防线,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