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紧急消除风刮异物缠绕故障

2020-02-20 11:2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9日上午,经过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白合供电所工作人员紧急作业,及时清除了10千伏西唐梅分支037号杆三相导线上的塑料防护网,消除了线路异物缠绕故障,防止了危险的发生。

当日早8点,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白合供电所组织人员开展线路巡视,在巡查中发现10千伏西唐梅分支037号杆三相导线被大风吹起的塑料防护网缠绕,中间挂在中相导线防震锤上,两端分别悬挂缠绕在两边相绝缘子串和导线上。这种情况如遇降雨天气,极有可能发生三相短路故障,危害线路安全运行。白合供电所工作人员随机将该情况向上级汇报,经分析决定进行停电清除导线异物。上午9时许赶到隐患地点,及时清除了异物,制止了危险的发生。

春季多有大风天气,极易发生各类异物随风飘浮缠绕导线的情况,对电网造成极大的隐患,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针对线路通道附近的漂落的建筑工地防护网、塑料大棚(地膜)、巨型广告牌、彩钢板等影响线路运行安全的隐患,增加巡视次数,逐线、逐段对所辖线路进行认真巡视、检查,对重要地段派人盯守,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面清理线路两侧漂浮物,杜绝因漂浮物引起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确保配电线路安全运行。(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