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09:3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感谢你们了,疫情期间还能提供主动上门服务,真是解决了我们企业用电的燃眉之急……”河北阜平县垚鑫土地整治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庆伟对提供用电服务的供电员工表示感谢。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河北阜平县建设项目多,任务重,河北阜平县垚鑫土地整治工程有限公司的林果产业项目是县政府扶持的重点项目,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做好防疫保电的同时,也在有序推进本县重点企业的复工复产。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首先设置了专人负责主动联系重要用户,解决客户用电需求。对全县大工业用户和重要用户进行了梳理,并逐户由辖区供电所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向用户告知《助力疫情防控、电力便民服务明白卡》,对有意向复工的企业设置专人对接,并为之开通绿色通道执行“零证受理”,推行远程方式电话指导用户自拆,通过录像或拍照形式确认信息,待疫情结束后补封。

疫情防控期间,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还通过电视媒体、网络媒体、乡村疫情防控广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宣传“网上办电”举措,发布“网上国网”宣传海报、二维码链接引导客户线上办电。对客户申请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其恢复等变更类业务,设置专人处理线上申请变更类业务单,全部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耿志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