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武强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供电支持复工复产

2020-02-24 10:1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国网河北武强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用电检查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到衡水某厂办理启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国网河北武强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机构用电需求,强化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网河北武强县供电公司全力加强电力供应保障,做到24小时安全可靠供电。实时跟踪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情况,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电力供需平衡,强化应急措施预案,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国网河北武强县供电公司成立了服务复工复产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对接全县复工复产企业,办理相关业务,对需要办理复工复产的企业提供预约服务,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暂停、减容及恢复等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支持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同时,全力推行线上办电业务,做到全天候不间断服务。持续做好网上办理“不见面”服务,充分发挥“网上国网”“掌上电力”、微信等线上服务渠道优势,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申请、故障报修等各类用电业务,实现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刘剑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