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速度!只为守护您的光明

2020-02-24 15:4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故障停电就是命令,快速送电就是责任!2月21日14时许,河北阜平突遭大风恶劣天气,西庄站10kV寺口515线路故障停电。正值疫情期间,广大人民群众整日呆在家中,每位供电职工都深知群众对用电的迫切需求。停电后国网河北阜平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指令西庄供电所查明原因,快速送电并协调调度、运维等部门全力配合线路送电工作。

西庄供电所接到指令由副所长张镨中带队立即赶赴故障现场展开抢修。寺口515线路下辖阜东新区、瓦泉沟、寺口等,线路虽短但地势复杂,如按常规查找故障将很难短时间恢复送电,立即决定以阜东新区隔离开关作为分界点,各小组立即到达指定地点用摇表摇测线路状况。随着摇测结果的产生,故障范围缩小至西庄站至阜东新区区域。阜东新区除居民居住区外还有河北建设集团的施工区域,河北建设集团由于疫情影响暂未开工,所领导立即决定拉开河北建设线路分支,摇测居民区无故障,决定除河北建设分支外全部送电。 经巡视河北建设线路发现铝合金纱窗掉落在T接杆上导致线路停电。

自故障停电至全部恢复送电,时间仅仅过去1个多小时,国网河北阜平供电公司反映迅速、果断决策、处理得当。特殊时期每位供电职工急群众所急,真正用“心”服务,只为守护一份光明,守护一种责任。(张记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