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三个到位”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保供电工作

2020-02-25 13:3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志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优质服务工作也不能放松。”2月24日,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陆续恢复生产工作,但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为此,该公司负责人前往各基层站所,对疫情防护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指导。


为做好疫情期间保电工作和全力恢复建设,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电力设备运行维护,在重点保障疫情防控重点单位电力供应的同时,全力为复工复产企业做好电力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

为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将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员工防护到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各窗口单位要提高认识,防护到位,营业厅人员必须佩戴防护口罩工作,定期进行防疫消毒,为客户提供安心的办电环境。二是办电服务到位。在做好优质服务的同时要引导客户扫码下载“网上国网”“电e宝”等APP,实现“足不出户,线上缴费”,安全、方便、快捷地完成业务办理。三是用电保障到位。在疫情期间,主动对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电力保障,强化企业现场安全检查,每日开展用电情况监控分析,指导企业合理调整运行方式,保障用电安全经济。(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