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五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壁垒

2020-02-25 13:4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综合服务中心的同事们,你们辛苦了,每天都早早来到单位,对单位的办公环境进行消毒,不放过每一个死角,让我们能安心工作。”2月23日,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运维部在微信工作群向同事表示感谢。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切实强化责任担当,采取“五到位”有力措施,有效筑牢了疫情防控壁垒。    

强化领导,安全部署到位。疫情发生后,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紧急出台了《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工作分工,指定有综合服务中心牵头,安监部和办公室协调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筑牢防线,宣传发动到位。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标语、宣传栏、电子屏、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知识和权威疫情信息,要求全员戴口罩、勤洗手,切实做好个人卫生;教育党员干部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深入帮扶村委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持和良好氛围。    

摸底排查,动态管理到位。指定专人做好摸底排查,收集员工信息,特别是与武汉返乡人员的个人信息及家庭信息,做好安全隔离,并登记备案,如实上报。在办公区和家属区增设疫情防控测温点,对于单位上班人员,建立个人体温台账。家属区和办公区每日三次进行消毒,确保全方位、无死角。

优化流程,服务客户到位。主动发布网上办电流程,缴费、报修、投诉一目了然。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加大对医院、超市、小区的保电工作,建立供电服务指挥应急预案,确保应急力量在恶劣天气下及突发故障情况下随时应对抢修,做到措施提前,责任到位。另外,做好企业复工前的走访准备,全方位构筑保电“安全网”。    

突出引导,旗帜领航到位。党员突击队率先垂范,冲在一线,在重要保电场所、疫情防控一线设立党员责任岗、青年示范岗,所有在岗党员认真落实党建责任管理要求,主动参与值班、抢修和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