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多举措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2020-02-25 16:4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河北雄县地区出现雨雪降温天气,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期间恶劣天气对雄县电网造成的影响,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为有效应对降雪降温天气,提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做好了恶劣天气应对准备工作;严密关注电网运行状况,加强电网调度管理,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大电网运行的监控力度;组织各供电所加强巡视,开展配电线路的红外测温及检查工作,对配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设备异常情况做到及时处理,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加强应急值班力量,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处于待命状态,做好各项抢修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恶劣天气下电网安全运行。

同时,还组建了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保供电工作中区,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