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春灌保电准备

2020-02-25 16: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雨水节气过后,春灌时机到来。为满足雄县农业生产用电需求,2月24日,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春灌保电准备。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成立了春灌保电领导小组,各供电所以共产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为主要力量,组成了14支春灌保电服务队负责春灌期间用电抢修、政策宣讲、田间地头的优质服务工作;供电所组织各台区负责人对辖区内春灌用电实行大包干管理。根据目前还未开始春灌的实际情况,台区负责人先行对自己分管的线路、村、台区进行巡视,重点排查农灌线路、水利变压器、灌溉机井配电箱等电力设施的状况。及时清除各类缺陷和隐患,确保春灌线路和水利灌溉用电设备完整好用;营销部对电费充值系统进行了维护,准备了备用水利电表和水利电费充值卡,在各供电所营业窗口开辟了春灌绿色通道,确保第一时间办结春季农业用电业务。

同时,各供电所的台区经理利用台区微信群与客户进行沟通和宣传,在当前疫情施虐时期,鼓励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理报装用电、电费缴纳等业务,为春灌用电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