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开展防疫电力应急演练

2020-02-25 16:4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电力保障,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于2月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应对疫情电力应急实战演练,确保雄县疫情防治定点收治医院安全可靠用电。

此次演练旨在检验县医院双电源打通后,各部门应急处置、指挥协调、快速响应能力以及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应急预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应急措施的可执行性、可操作性。演练模拟了疫情防控期间, 110千伏雄县站10千伏雄县519线路发生异常停电造成雄县县医院电力中断,调控中心通知雄县县医院启动自备电源并完成负荷倒供,医院及时恢复供电。同时,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应急抢修队接到调控值班员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先将刀闸切换由110千伏雄县站10千伏雄县523线路供电,并迅速查找故障、组织进行抢修。本次演练明确要求各参演人员要以实战状态进行演练,参演单位和人员行动迅速,及时有效处理了演练设置的各类故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与疫情防治定点医院等重要用户的联动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抢修队伍的应急反应能力,为疫情防控安全用电奠定了坚实基础。(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