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冒雨抢修紧急送电

2020-02-25 16:4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6时10分,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朱各庄供电所接到通知,10千伏521望台线掉闸,影响居民1288户,造成定点隔离场所河北雄县如家酒店发生停电。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朱各庄供电所共产党员突击队立即集合,一方面联系雄县如家酒店启动备用发电机,同时分别对521线路主干、521胡台分支、521望台分支迅速开展故障巡检。

初春的早晨依旧清冷,天空中沥沥下着小雨,队员们裹紧工作服,顾不上阵阵寒意,在泥泞的田间小路上深一脚浅一脚地蹒跚前行。

7时15分,经过细致的排查,在521望台分支巡视的队员们终于在一台变压器上发现了异物搭接。大家立即行动,对这台变压器采取了隔离措施。

7点19分,故障点隔离完毕。

7时22分,线路成功送电。

在队员们返程的路上,被雨水打湿的衣裳引来了一扇扇窗内的目光,尽管没有掌声,但坚守着这片光明依旧让他们感到无比自豪。 (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