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有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16:5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供电公司么,我们企业需要复工,请尽快帮我们恢复送电吧!”2月3日9点30分,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员工崔义涛接到五得利集团雄县面粉有限公司负责人电话。

对方表示,该企业接到雄县政府通知,要求在防疫期间保持生产,确保正常有序的生活面粉供应。目前,急需将春节前暂停的3000KVA变压器恢复送电。

了解该情况后,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米北供电所工作人员前往现场。9点45分,工作人员抵达现场并进行送电前勘察。

10点,工作人员成功为客户变压器启封并恢复送电,确保了防疫期间企业先恢复生产后补办手续。同时按照灵活电价政策,以实际暂停天数扣除基本电费,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将针对企业大面积复产复工,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对复工企业实施专人对接,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为企业复工提供有力的供电保障。 (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