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联防联控不松懈 复工复产新举措

2020-02-27 07:5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举措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出发,立即做出部署安排。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企业复工用电需求进行现场调研,主动听取客户意见,并对企业日常防疫措施和复工条件落实等进行指导。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进行初审,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对邯郸市双星铸造有限公司、邯郸市有顺物资有限公司等企业复工计划、疫情防控预案、日常防疫措施和复工条件的落实进行指导、协助、监督等工作,全面助力复工复产企业。

阻击疫情以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响应政府号召,立足政治站位,按照“能快则快,能简则简”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用电保障前提下,对企业用电开辟绿色通道,力争做到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电力支撑。(李玮 杨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