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精准再精准、细致再细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7 08:1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当前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将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五亮工程”的大战场、大考场,冲锋在前、全力以赴,精准再精准、细致再细致,扎扎实实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团结带领职工群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率先垂范 靠前指挥

防疫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网河北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党委发起“战场无硝烟,党旗驻心间”行动,岗位就是哨位,国网河北邯郸新区供电公司领导干部分组、包片赴各供电所、施工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将工作细致、细致、再细致,落实、落实、再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打通壁垒 信息共享

国网河北邯郸新区供电公司打通信息壁垒,实现信息同步共享。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各组每天召开视频会议,交流探讨工作,破解实际难题,在特殊时期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保持良好局面。

党员先锋 勇于奉献  

疫情在哪里,党员就战斗在哪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太行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做好抗击疫情“主心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勇于奉献、经受考验,带头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公司工作安排,带头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

坚守岗位 战役保电

12个小时!他们未吃一口饭……

“邯郸欣和新区分公司对李家口综七台区抢修完毕,已送电!”在抢修现场的人员提起来的心随着话音落下。赵星对笔者说道。

2月7日凌晨四点的夜,更阑人静。“叮铃铃”赵星被电话声惊醒。“变压器着火了!”赵星听着台区经理刁利民急促的声音心里“咯噔”了一下。当务之急是灭火!在代召供电所的组织下,火是灭了,但这个时候疫情肆虐,抢修人员出入事故地点怕是有些难度。综七台区有150多户居民用户、7户煤改电用户,疫情当前,村民都足不出户,白天还好,到了晚上是最需要用电的时候,一定要尽快抢修!开具证明、隔离故障……下午三点,“送上电了!”这句话让在场的人舒了一口气。在此之前,抢修人员争分夺秒,未进食一口饭。抢修近12个小时,共出动抢修车辆3辆,抢修人员12名。

爱心捐款 助力武汉

这场战役不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单打独斗,每个人都踏上了战场,当医护人员在与疫情殊死搏斗时,我们能做的,就是听医生的劝告少出门,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一线医护人员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国网河北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员工积极捐款

国网河北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员工积极捐款

2月11日下午,按照省、市公司团委部署,为了给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战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多防疫物资保障,发起爱心捐款倡议。国网河北邯郸新区供电公司上下员工一传十、十传百,就这样展开了“爱心接力赛”,大家纷纷将捐款的渠道、方式转发到微信群,希望能为此刻奋战在武汉一线的最可敬的医护人员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共有420名捐款者,筹集捐款共45076元,其中最高数额为1000元。捐款人说:“国家有难,我只是尽自己所能,尽自己所为。”(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