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新区供电公司战“疫”不忘服务春耕

2020-02-27 08:2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随着农户春耕春灌、菜农育苗栽植相继开展,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拉网式对辖区线路设备逐一进行隐患排查和维护检修,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耕生产查隐患,助农增收活动,确保灌溉设备安全运转,农民春耕生产用电无忧。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营业厅全面做好消毒、防护、测温三保证工作,保障供电服务人员自身及客户安全,积极开展网格化服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上田间地头,查隐患、消缺陷、送安全,义务为农户检修、安装灌溉设备和漏电保护设备,帮助更换不合格导线及设备,防止因设备故障影响农户排灌用电。为春灌用电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春灌用电业扩报装等业务,保障客户及时办理。重点对各区域抽水灌溉泵站,灌溉蔬菜大棚、春播、育苗等农业生产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确保春灌用电设备良好运行。以供电所为单位开展“春灌保电”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在杆塔、春灌变压器、机井供电处公告供电联系方式,并安装各类安全警示标识,向群众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在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用电标语,提醒大家在田间耕作业时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杨燕 李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