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护航春耕春灌“放心电”

2020-03-03 14:5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气温逐步回升,当前正是春耕春灌、蔬菜大棚种植的关键时期。3月2日,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为满足农户春灌用电需求,上下联动、主动服务,为春耕春灌用电保驾护航。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结合各乡镇春耕春灌生产用电特点,制定了用电高峰期间的保电方案和措施,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根据春耕使用电机多的特点及当前疫情防控情况,12个乡镇供电所合理安排人员配置,确保服务零距离。加强临时用电管理,利用“乡村大喇叭”对用电知识进行宣传,积极推广“网上国网”,引导用户网上预约办电,提升办电和春灌效率。加强输电线路进行巡视维护,对重点设备、重载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处理,计划停电与设备检修相结合,达到“一停多用”的功能,减少停电次数。

此外,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还加强无功补偿装置管理,通过投切无功补偿设备调整电压。加强设备运行状况管控,查漏补缺,发现隐患第一时间消缺,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同时,严肃各乡镇供电所值班纪律,遇有设备异常、事故做到及时准确处理,确保在春灌期间农户安全、可靠用电,为农户送上“放心电”“满意电”。(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