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复工后首个业扩工程成功送电

2020-03-03 15:5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10时30分,河北顺平县平安街518线路西赵庄分支06号杆高压计量接引带电作业顺利完工。随着客户侧断路器开关从热备用改为运行,保定浩瑞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装的3台315千伏安临时变压器顺利投入运行。这意味着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复工后首个业扩送电工程圆满完成。

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年前就已完成临时专变送电的前期准备工作,根据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业扩里程碑计划,春节过后就可以送电使用。但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该工程专变送电计划及其他施工计划全部延后。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得知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复工消息,第一时间安排营销专业人员主动对接客户了解情况,全面梳理掌握客户最新需求,重新制定里程碑计划,调整服务资源配置,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为提高业扩报装质效,保证客户早日用电,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运维、调控、安监等部门协同作战,主动上门服务,对时间紧、要求高的业扩项目提前工程施工计划,对周边配电线路进行优化整合,保证外围供电安全可靠。同时,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客户推广“网上国网”APP,耐心讲解查询实时电量及用能情况等功能操作流程,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申请办理业务,足不出户享受优质便捷、安全放心的供电服务。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贯彻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十二项措施和八项举措,结合地方经济特点和客户用电需求,推出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十项举措,做到疫情期间服务不打折,确保辖区内企业及其项目复工复产用电无忧。围绕电力供应安全可靠、快速抢修及时复电、实施“三零”服务、提高办电服务效率、灵活调整企业计费策略等共10项服务内容开展工作。针对专变用户,建立流程控制、定向督办和问题协调机制,实行报装服务“一站到底”,坚持报装一次受理、资料一次告知、方案一次确定、验收一次到位、零缺陷一次送电,严格节点管控和办理时限,确保业扩办理最优化和效率最大化,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武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