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疫情期间安全培训“不掉队”

2020-03-05 10:4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按照座位表对号入座,人与人的间距不小于1.5米,每个考场不超过13人……”3月4日,经过前期周密安排部署,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春季“三种人”安全知识考试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春季的到来和疫情出现积极变化,各企业进入复工复产大潮,电网工程建设项目陆续提上日程。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组织于3月4日至5日分批对全体“三种人”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及考试工作,切实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加强工程建设前安全思想教育,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从员工思想入手,重点对各专业《安规》内容、各专业安规题库、系统内部近年事故案例、各专业危险点分析及控制措施等相关知识进行摸底考试。根据摸底结果,有针对性开展春季安全培训、安全警示教育周、“安全生产大讲堂”、《安规》系统强化培训等系列活动,让大家从认识上敲响安全警钟,消除安全松懈思想。

同时,为减少人员聚集,避免病毒交叉传播感染,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根据上级工作安排部署,大力推广“课堂派”微信公众号平台,开通“线上”安规学习课堂,每日发布安规小测试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注册学习,鼓励员工持续使用手机微信程序,充分利用工作之余的碎片时间开展自学,提高学习效率。(武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