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三到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轻装上阵”

2020-03-09 09: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为助力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网省公司和衡水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推行“战疫情、保供电、促发展、增动能”惠民助企“十四项”举措,以“三到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轻装上阵”。

信息摸排到位。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牢固树立“超前服务”意识,主动对接政府、园区企业,及时梳理辖区内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时间,提前了解复工企业生产经营计划、用电需求以及用电难题,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用电咨询、技术指导、政策宣贯等服务,全方位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落实到位。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针对疫情防控重点用户、防疫物资生产类企业,开辟办电绿色通道,推行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实行“先实施后审批”、报装材料“容缺后补”,当天确定项目方案,原则上48小时内实现送电。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复工的企业,采取灵活电费政策降低用电成本,申请暂停恢复等业务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内保持不变”、“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限制。同时,还对受疫情影响存在暂时性资金困难的中小企业施行缓缴3个月电费举措。

宣传服务到位。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采取地方媒体、微信、手机短信、电话通知等方式,积极引导广大电力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95598热线等线上渠道办理用电报装、电费交纳、账单查询、故障报修等业务,推动各类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还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主动宣传惠民助企“十四项”举措,确保广大电力客户应知尽知。(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