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供电:攥在手里的服务和印在心上的安全

2020-03-09 10:2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栋 孟晓伟)3月7日,国网河北邢台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孟晓伟、成剑兵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为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健康体检、为厂区员工增强安全用电意识。

“在这里有电量电费、故障报修、网点查询等功能,你可以直接查询自己的用电情况,既快捷、有方便。”孟晓伟向远东集团邢台分公司负责人刘江涛边说边讲着。

3月7日,国网河北邢台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孟晓伟、成剑兵在向企业负责人刘江涛讲解“网上国网”功能和使用。

3月7日,国网河北邢台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孟晓伟、成剑兵在向企业车间生产人员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据了解,香港远东(国际)集团邢台分公司是一家集食品配料、调味料生产的企业,3月1日复工复产。

3月7日,国网河北邢台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孟晓伟、成剑兵在向香港远东集团邢台分公司企业生产负责人闫爱国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要求,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供电公司为服务好企业复工复产,安排专班深入用电企业,了解计划复工计划、复产规模和用电需求,帮助巡检厂区用电设备和用电线路,确保生产用电稳定可靠。

3月7日,国网河北邢台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孟晓伟、成剑兵在香港远东集团邢台分公司厂区配电室检查用电设备。

每到一处,供电人员都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网上国网”手机客户端的功能和用法,向生产负责人传授了用电设备的主要作用和控制原理,向厂区生产人员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真正把服务送到了客户手心,把技术留在了客户脑中,把安全印在了客户心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